黄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山河如画,依山傍水之间,行也安然,坐也安然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10-25 16:09:23
摘要
正奇·浦溪庄园项目位于黄山区浦园大道与慈光路交口,区政府西500米,雄踞黄山区新城核心位置,离高铁黄山西站仅3.5公里,区位价值及发展潜力均较突出,项目沿浦溪河景观带而建,占地约226亩,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,产品由山水叠院、洋房、住宅组成,还配备有室外风情泳池及本地市场的4000平生活美学馆,健身房、

黄山——以独特的人文景为我们提供着舒适安逸的环境

【地理优越】:毗邻“两山一湖”旅游资源,长年城市负氧离子含量高;

【环境优美】:项目周边浦溪河环绕,距离黄山风景区仅20分钟路程;

【配套成熟】:完整的商业圈,政务、教育、医疗体系健全;

【交通发达】:周边5公里内高速路口和高铁站,黄山区政府小区临近;

【开发商】:安徽正胜置业

【规模】:约200亩/22万m2/

超低密度

【产品】:约48m2-72m2颐养洋房

【物业】:一级物业资质-深圳龙宇物业

【交付标准】:毛坯

【项目位置】:黄山市黄山区政务新区浦园大道与迎客松大道交口

正奇浦溪庄园位于黄山北麓、黄山市黄山区(原甘棠镇)政务新区迎客松大道,距离黄山区政府约500米、高铁黄山西站(建设中)3.5公里、黄山北大门10公里、老城区约2公里。

正奇·浦溪庄园打造的社区内景观轴与浦溪河优美的自然环境、水岸景观相辅相成,完美融合黄山气韵。科学设计布局,将新中式建筑外观化繁为简,兼具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,既保留中国韵味,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。项目占地226亩,总建面256974㎡,其中一期194174㎡,容积率1.45,绿地率约35%;规划有4栋4层叠墅,2栋5层、7栋6层、28栋9层、2栋11层洋房4栋9层。

秀丽风景——山水居所典范

样板间实景——山水居所精致

颐养洋房——山水居所标杆

正奇浦溪庄园核心价值点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